大连拼团购房22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5年后想要买房,最为难的不是别的而是首付!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54:25

来源: 房产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82次浏览


  对于现在绝大多数在一线城市里飘着的年轻人来说,一谈到买房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无形压力,这种压力的来源更多的是来自于收入和房价的不成正比以及是否拥有购房资格。很难想象5年后,买房我们是否还能付得起首付,还的起月供?


  


  拿北京房价来说,在北京工作,先不看你是否有购房的资格,单说五环以内的房子,手头没有150万打底你都没有去看房的勇气。没有资格你只能去北京周边购房,燕郊是距离北京最近交通最便捷也是目前发展最好的一个区域,房价基本在3万左右,百分之50首付,一套普通的80平米左右小两居,算上中介费首付下来将近125万!


  


  当然这对于家里有钱买的起的人,并不会感到太大的压力,但对于家里拿不出首付的普通年轻人来说才是最难受的,房子越贵,吃掉的房租就越贵,你要存首付的难度就越大,你跟能付首付款的人差距也就越大。

  外加物价一天天在增高,钱一天比一天不值钱,今天你可能用一块钱买2个馒头,五年后可能你需要用今天的十个馒头才能勉强换当时的一个馒头。


  


  以现在普通应届毕业生为例子,一般月工资在3000到4000左右,年薪尚不足五万,物价在上涨,钱越来越不值钱,5年后的房价肯定高于今天的房价,加上一线城市及其周边买房资格一直在提高,原本首付只有百分之20,变成百分之30,到现在的百分之50,以后年轻人买房是否还能交得起首付?

责任编辑: xinl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