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4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购房的6个细节你清楚吗??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05:32

来源: 房产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402次浏览


 购房时这6个小细节不容忽视!

  

  中国人对于房子,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即便房价已经很高了,大家还是愿意付出所有存款买一套房。在买房过程中有6个小细节不容忽视,如若没有考虑周全,那么你的房子可能在一夜之间贬值数十万!

  1

  房子质量不能忽视

  房屋质量是“重中之重”,住房的质量一般由现场监理和竣工验收来把关,负责把关的机构要么是独立的第三方机构,要么是管理部门,跟开发商之间并未结成利益共同体,因此只需各负其责,便可以避免质量问题。
因此,在购房时,可以请这些机构来进行质量检测。

  2

  配套不能凑合

  我们买房不仅仅要关注房屋本身,还要注重房屋周边的配套。一个好的生活小区除了交通方便,还需要银行、超市、餐饮、中小学、幼儿园、公园、休闲娱乐场所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有这些配套当然好,如果不能全部拥有,至少要占到3—4样


  

  3

  污染源绝对不能靠近

  我们买房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如果房屋周围有污染,即使房源再好也不要买,这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污染包括噪音、有毒气体、化学物品、强光等等。而临近高架桥、化工厂、变电站以及强光源等,都有可能会遭受相应的污染侵害。

  

  4

  物业好坏也很重要

  好的物业公司一般具备两大功能,一是通过物业管理服务,提升人居环境,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二是通过对物业的维护,使得物业保值升值。所以对于物业公司管理水平的考察,一定要细致,尽量避免服务水平一般的公司。

 


  5

  时刻注意城市规划的变化

  城市规划对每个人都有关系,一条路、一条地铁线的规划,影响着大家的出行,也影响着房子的价值。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时最好看一下政府发布的近几年的城市规划草案,在地段好的、发展前景大的地区买房,房子的升值空间也越大。

  6

  留意小区居民成分发变化

  如果您想要在房子价值最高的时候出售房屋,除了要看准市场行情以外,还要关注一下小区里的居民成分。如果发现大部分的房子已经变成了出租房,人员流动性大,这个时候就该提高警觉了。

责任编辑: xinl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