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5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假如未来所有楼盘全都是租赁,不再买卖

发布时间: 2017-10-09 09:11:46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96次浏览


今年很多城市推进租购并举,像广州,还有杭州引进阿里巴巴的租赁住房平台,连马云也假如租赁房屋的行业来,所以假如未来所有楼盘全都是租赁,不再买卖,今天让我们畅想一下未来的场景。一定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

假如未来所有楼盘全都是租赁,不再买卖,有钱的富豪出门会和身边的朋友说,我在全国,有租赁的房子几十套,身边的朋友会问,您都租的哪个小区?哪个城市的租价高啊,我也准备跟着您租几套

即将结婚的年轻人,丈母娘严厉地问,新房租好了吗?我家姑娘可不嫁没有租房的人,为了心爱的姑娘小伙赶紧把房子租好,见到对象就说,我租的房子真的挺好,租金很贵哦,让你妈放心吧

开发商刚开始动工,全城发布广告,我这小区环境好,物业管理规范,现在开始认筹啦,先交认筹的先选房,晚了就没啦,租房客不屑一顾,租金还要先交,等你房子盖好吧,老子现在的房子还没到期呢!不想换了,哼!!

假如未来所有楼盘全都是租赁,不再买卖,朋友们最近想换房,见面会问,你最近去看租房了,有合适的没?朋友说了,别提了,最近租价都涨了,我不换了,我之前的房子签了10年合同,反正房东也不敢涨价!

假如真的这样的情景到来,是不是很有意思,反正楼盘君是觉得很有意思,你也可以畅想一下,假如未来都是租赁住房,你会遇到什么样的情景?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