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4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在大连买新楼盘,期房和现房的优势大比拼

发布时间: 2017-10-06 10:55:17

来源: 大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24次浏览


在大连,买期房好还是买现房好呢?很多人开始纠结,期房好还是现房好,对于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今天你看了这篇文章就明白了。

首先,理解一下含义,什么叫期房?期房即指房地产开发商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房地产权证大产证止,在这一期间的商品房称为期房。!现房就是具备入住条件的,消费者在购买时具备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妥所售房屋的大产证的商品房,与消费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产权证。按国家销售“现房”的规定,已经盖好的房子,不等于是“现房”,已经有人入住的房子也不等于是“现房”,只有拥有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才能称之为现房。

现房买家可以直接看到实景,实地品评房屋的结构、质量、环境、配套、物管等;而期房只能根据开发商提供的平面图和渲染的效果图估测一下自己未来的房子的情形。而平面图很抽象,一般用户很难有个具体的概念;效果图因为一般描述的都是带装修过的,所以不能真实反映你将来能到手的房屋的样子。

现房可以即买即住,家庭计划便于安排,不用像期房那样等上个一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现房价格高,难以优惠;而期房价格能给予较大的优惠,一般为5%~10%,甚至更多。开发商开发一个楼盘一般需要1年~2年的时间,甚至更长。为了及时收回现金,对购买期房持极大的欢迎态度。

现房对于品质较好楼盘,楼层、房型较好的房屋往往被先到者买走,选择范围缩小。
而期房可以先期预购,户型、位置利于选择。由于订的是未竣工的房屋,销售工作刚刚开始,开发项目的所有房型都有,朝向好的户型也在其中,购房者有了比较大的选择余地。

 

所以期房和现房还是各有优势的,现房实景看实际情况更加一目了然,期房价格便宜,楼层可选多,所以如果不是太着急入住的话,买期房还是有很多的好处,楼盘君认为,买期房可以完胜现房优势吧,虽然期房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比如交房时间,或者实际户型和视野情况,但是只要在选房的时候保持一个谨慎的态度,仔细看沙盘以及现房的地势情况,还是能规避一些问题的,所以,为了自己心仪的房子,还是选择期房吧!当然,现房也不是一点优势也没有,至少,可以先入住,没有等待的煎熬!

但愿这样的内容在您选房的道路上给予一些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关注大连楼盘网!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