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1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甘区万达广场即将开业,大连又一商圈崛起

发布时间: 2017-09-25 09:5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18次浏览


大连甘井子区万达广场即将在9月29日开业,自此,大连又一商圈即将崛起!

 

老大连人都知道,原来,大连只有一个商圈,就是青泥洼桥商圈,也叫天津街。人们购物休闲都是在天津街附近,后来有了西安路商圈,罗斯福和福佳新天地的加入,即刻成为大连第二大商圈,随着不断的加快城市建设的步伐,又成立了华南商圈!随着高新园区万达广场的开业,高新园区一下成为了大连第四商圈,周边的房价也从1万左右一平,目前已经在15000左右!

那么喜讯来了!甘井子区万达广场也将在本月开业,无疑会给周边的居民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也将成为大连受人瞩目的第五商圈!万达广场周边的小区房价目前也在日益攀升!这到底是万达老总有眼光选址的位置精准还是万达广场本身的魅力,能带动周边的房价攀升?这或许是相辅相成的吧。其实目前入驻甘井子区万达商圈还有机会,那辐射的新楼盘都有哪些呢?下面楼盘君给您介绍一下!

首先论距离近一些的楼盘有三鼎春天万科城市之光,福佳机场前院;不过这些楼盘现在房源也非常有限,看所剩房源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了。还有万科翡翠公园万科翡翠四季中海凤凰熙岸亿达春田亿达花田墅,亿达禧跃,三寰融创城泰达慧谷,以及万科新都会楼盘,都将是甘井子区万达广场辐射的商圈之内,随着万达广场的强势进驻,势必会给周边的居民带来休闲,购物等一系列的便利!

大连又一个商圈即将耀眼绽放!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