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2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三套房贷款政策,第三套房可以申请商业贷款吗?

发布时间: 2017-09-07 08:56:2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5006次浏览


 

  购买第三套房的时候,申请贷款的政策和第一套房的贷款政策是不同的,如果想要购买第三套房的人群,对于这些贷款政策一定要做全面了解。下面内容将为购买第三套房的消费者详细介绍三套房的相关政策,以及第三套房能否贷款购买。


 


  三套房认定:新的房贷政策是以房屋数量来认定是否为第二套、第三套,同时,认定范围以家庭为单位。
现在银行把那些有两次购房纪录的客户,不管是否还清贷款,再买房都称为三套房。

  根据现行的银行贷款政策,以夫妻双方为单位,如果已购两套以上住房且有两套以上在贷款中的,再次申请住房按揭贷款银行将不予授信。如果已购多套住房,但贷款已结清,或者只有一套在贷款中的,可以申请按揭贷款,无贷款的享受首套房贷,有1套在贷款中的算二套房贷。

  三套房商贷利率

  首付3-4成,商业贷款利率1.15倍。

  三套房贷款政策

  公积金贷款作为一种保障性政策,很多地方都禁止第三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想申请三套房贷款,只能考虑商业贷款。

  个人申请第三套房房屋按揭贷款,要求申请人之前的房屋按揭贷款的欠款已经还清,且现在有足够的首付款,有还款能力,信用记录良好。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地区的银行都在执行第三套房房屋按揭贷款,建议大家在申请第三套房子的按揭贷款前,先咨询一下当地银行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 xinl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