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提前还款需符合什么条件?

通过什么方式办理更加快捷?

发布时间: 2017-08-23 08:06:15

来源: 大连房产频道

分类: 楼讯专题

531次浏览


提前还款需符合什么条件?通过什么方式办理更加快捷?

贷款偿还三个月后即可办理提前还款。

提前还款分为提前部分还款和提前全部还款,借款人申请提前部分还款每日不得超过一次,每次还款金额不得低于5000元,提前还款本金部分按借款合同第四条约定的贷款利率并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剩余本金部分按借款合同第四条约定的贷款利率计息。

提前偿还公积金贷款的三种渠道

1

到贷款所属办事处办理

借款人和抵押人需同时到场,持身份证、《个人住房公积金抵押借款合同》、现金等贷款相关材料,到贷款所属办事处办理提前还款。

注:使用公积金账户余额转账提前还款的,还需提供公积金联名卡及密码等公积金提取相关材料。夫妻关系的,还需提供结婚证及配偶身份证。

2

使用自助服务设备办理

贷款职工持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到就近的公积金办事处营业大厅,通过自助服务设备办理提前还款。

目前,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园区、开发区及金州新区办事处营业大厅内安置了自助服务设备,其他办事处将会陆续安置。

3

登录公积金网站办理

贷款职工登录公积金网站www.gjj.dl.gov.cn,进入到右侧“个人用户登录”中,选择“网上还公贷”办理提前还款。

通过第2种或第3种渠道办理提前还款的贷款职工,需要先到公积金办事处签订《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转账还款服务协议》。且通过这两种方式办理提前部分还款时,不可以变更还款方式及贷款年限。

责任编辑: da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