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7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很多人都搞错了!究竟啥是地铁房?

发布时间: 2017-08-19 09:59:11

来源: 大连房产

分类: 销售行情

194次浏览


 随着轨道交通的大力建设,地铁房的概念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临近地铁的楼盘,也纷纷以地铁房作为宣传的口号。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是地铁房?地铁房真的有你想的那么好吗?

  误区一:离得近就是地铁房?

  不少开发商为了能让手里的楼盘卖个好价钱,又或者再提一提价,看着附近有地铁,便标榜自己为“地铁房”,但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地铁房呢?离得近就一定是地铁房?

  对策

  考察地铁到房子的实大门到地铁站点的距离,而是从你住的楼栋到地铁站点的距离。

  2误区二:房子离地铁越近越好?

  很多人在购买地铁房时都觉得,所谓“地铁房”自然是离地铁越近越好,但其实地铁虽在地下运行,但也会产生噪音影响,而且地铁站人流量巨大,会对购房者造成不便。

  对策

  挑选地铁房时较好挑选距离地铁200米至300米的房子,出行比较便利还可以避开噪音的影响。

  3误区三:投资地铁房肯定会升值?

  投资升值同样是开发商宣传地铁房的一大利器,但实际上地铁房增值是有条件的,对于市核心这种商圈已经很成熟的地区来说,地铁并不能成为房屋升值的主要因素。

  对策

  投资地铁房不一定就会升值,这点需要明确,如果非要选择地铁房投资的话,建议选择一些相对比较偏远的区域,而且需要结合周边配套全方位考量,因为如果只有地铁,没有配套,依旧没什么人愿意购买这样的房子。

  4误区四:买地铁房去哪儿都方便?

  “买下了地铁房,去哪儿都不愁”,这是很多购房者的认知误区,老觉得买了地铁房去哪里都很快,但你可以认真想想,如果房子买到城市边缘,但你上班要去城市另外一边,即使有地铁可以乘时间的。

  对策

  买房时,眼光不要只盯着交通,要多方面综合考虑才行。

  5误区五:规划中的地铁有盼头?

  地铁的建成往往需要耗费数年的时间,少则几年,多则几十年,有些人为了能够买到地铁房,只是听见一点点风声就想要赶紧入手,觉得即使是规划中的地铁,其价值跟已建成的地铁没两样。

  对策

  规划中的地铁毕竟还未实现,它有实现的可能,也有不实现的可能,购买之前一定要充分确认信息的真实性,多注重眼前可以看得见的东西。

责任编辑: xinl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