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9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江苏将建100个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2-09 15:43:2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42次浏览


江苏省近日印发《关于培育创建江苏特色小镇的指导意见》,称将力争通过3年至5年分批培育创建100个左右的特色小镇。

特色小镇不是行政区划单元,而是产业发展载体;不是产业园区,而是同业企业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社区;不是政府大包大揽的行政平台,而是企业为主体、市场化运作、空间边界明晰的创新创业空间。

省发改委解读说,这100个左右的特色小镇,应是产业特色鲜明、体制机制灵活、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种功能叠加、宜业宜居宜游的特色小镇。它们将起到三个作用,即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动能转换的重要平台、落实“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的重要载体。

根据《意见》,我省特色小镇将聚焦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意创业、健康养老、现代农业、历史经典等特色优势产业,或聚力打造旅游资源独特、风情韵味浓郁、自然风光秀丽的旅游风情小镇。

为支持特色小镇建设,我省将鼓励金融机构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支持特色小镇发行企业债券、项目收益债券、专项债券或集合债券用于公用设施项目建设。同时,将建立特色小镇统计监测和考核机制。按照“宽进严定、动态管理、优胜劣汰、验收命名”的原则,分批创建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