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租房调查:北上广深租客40%已婚

发布时间: 2017-01-18 16:24:28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67次浏览


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1月16日报道,美国侯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正计划任命两名纽约房地产开发商来领导一个新团队,负责执行他雄心勃勃的一万亿美元基建计划。他们分别是纽约房地产开发商莱弗拉克(Richard LeFrak)以及纽约市最大的商业地产大亨之一、Vornado Realty Trust掌门人史蒂芬·罗斯(Steven Roth)。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月13日表示,这两名与他有数十年私交的开发商将领导一个由15到20名建筑商或工程师组成的委员会来负责他上任后的基建计划。“他们都是专家。”特朗普说,“他们就是干这个的,他们一辈子都在搞建设,他们了解如何控制预算以及保证工期。”

租房调查:北上广深租客40%已婚

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有房才有家,因此很多人认为“结婚必须买房”。但从某房产研究院5日发布的2016年度租房报告来看,85后租房人群似乎在逐渐跳脱出这种传统思维框架,越来越多的年轻白领人群没有买房。数据显示,在北上广深等城市租房的人群中,已婚或已育有小孩的租房人群占据41.69%。此外,在未来3至5年,60.26%人群会选择继续租房。在面对“有500万元愿意买房过50年,还是租房过50年”的选项时,有13.41%白领租客选择了后者。

贾跃亭:乐视不会涉足房地产业务

结盟房地产行业巨头后,乐视会不会进军房地产行业?贾跃亭给出的答案是“不”。他表示,双方合作后,乐视的互联网生态会全力推动融创成为互联网生态型房地产公司让融创发展得越来越好。但乐视不会涉足房地产业务,而是用乐视生态的开放理念,对房地产带去一些推动。“乐视面临一个互联网时代黄金十年,希望互联网生态的模式能真正变革传统产业,打破传统产业的边界。”

上海银监局重罚违规贷款:江苏银行等三金融机构被开“罚单”

1月16日,上海银监局发布三份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涉及机构包括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台湾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国际信托公司。其中,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受罚金额最高,为477.9万元,原因为给予房地产公司违规融资用于支付土地出让金。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