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大连市台州商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7迎新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7-01-10 10:38:0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43次浏览


2017年1月7日下午,大连市台州商会在大连棒棰岛国宾馆9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晚上在“玫瑰大厅”举行了2017迎新联谊会。

下午三时四十五分,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连环岛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茂祥主持了会员大会,并做了商会秘书处的工作报告。他分别从组织建设、对外交往、公益事业、法律维权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找到了不足。

接着,商会常务副会长兼财务部长陈忠满、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施尚波分别做了分管工作的报告。

最后,大连市台州商会会长、大连金泰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飞做了商会整体工作的总结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商会成立一年来,建立健全了各项制度,结交其他商会,加大宣传力度,立足商会,服务会员,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让商会成为台州在连商人的温馨的家。

晚上六时,商会迎新联谊会正式开始。来自大连市民管局、经合办领导,异地商会秘书长,商会会员、家属,新闻媒体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等2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大连石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盛世年华超市有限公司、百合秀然专业祛痘全国连锁、大连希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大连祥合福商贸有限公司、大连环岛仪表有限公司、大连美恒机械有限公司、大连君雅辽参、大连圣雅口腔等单位大力赞助了本次晚会。

台州地处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南翼。据不完全统计,在连台商大约有2万多人,主要从事海洋生物科技、仪表阀门、汽车配件、房地产、交通器材、装饰装修、连锁超市、涂料、船舶、机电设备、鱼粉制造、投资咨询、法律服务、废旧物资、农业、服装、茶叶、各类大中小商贸公司等行业。

2016年1月,大连市台州商会正式成立(第80家市级商会),不仅促进了大连、台州两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沟通、会员之间交流与合作,而且架起联系大连与台州两地的桥梁,为大连、台州两地经济和社会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