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7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远洋2016年全年销售503.8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1-09 13:31: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3次浏览


1月8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于2016年12月,该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协议销售额为约人民币41.2亿元,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21.3万平方米,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9,300元。

2016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的累计协议销售额约503.8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约24%;累计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290.2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跌约9%;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17,400元,比去年同期上升约37%。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于12月月内,远洋还完成了与国际知名投资集团KKR及远洋集团分别订立的认购协议,并申请发行100亿中期票据。

远洋在公告指出,公司已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呈交正式申请注册及建议发行中期票据,总额不多于100亿元,将于适当时分期发行。

待申请获协会批准后及视乎资本需求,远洋集团拟发行本金金额为40亿元的首期中期票据。首期中期票据所得款项拟用作偿还本集团现有债务及建设集团物业项目。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