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4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1-06 15:31:33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24次浏览


省钱 省事 放心

辞旧迎新,走过充满喜悦与收获的2016,迎来了满载希望与挑战的2017,大连楼市历经企稳回升,面临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大连房交会一路走来,成功举办56届,改变的是展会届数,不变的是致力于为我市房地产市场搭建交流平台,为广大购房者服务的初心。

4月14日至17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七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组委会将用一系列举措诠释房交会“省钱、省事、放心”的一贯宗旨。

2016年,大连房交会在政府支持下,在老百姓、媒体等多方关注聚焦下,携手知名房企,带来一众精品楼盘,呈现了春、夏、秋三届火爆的滨城地产盛会,为2016全年房交会圆满画上句号。三届展会累计有238家(次)企业参展,接待观展群众64.19万人次,展会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21736套,建筑面积201.02万平方米。房交会作为滨城楼市“风向标”、“晴雨表”,其作用依旧坚如磐石,在各种营销手段此消彼长的今天依然屡次打造楼市火热销售的结点。大连房交会不仅是各大展商借势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成交量的有效平台,更是广大市民选房购房的必去之地。“卖房就到房交会,买房就等房交会”体现的是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老百姓的心声。伴随新年的脚步组委会招展工作也即将开启,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将继续上演精彩地产盛宴。

◆展会买房 政府奖励

去年6月大连市政府出台了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给予购房奖励政策,有效促进了展会成交。去年12月正式对外发布了奖励政策实施细则,更鼓舞了市民的购房热情,不少意向购房者已经提前致电组委会咨询2017年春夏秋各届房交会的相关信息,准备到展会购房享受最大程度的优惠和补贴政策。根据政府文件精神,今年春季房交会将继续实行购买参展楼盘,享受每平方米50-100元不等的购房奖励,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享受双倍奖励,最高奖励不超过3万元。该政策不仅回馈百姓,也为参展房交会的楼盘有效拉动成交。

◆多重优惠 购房省钱

到房交会看房、买房可说已经是市民购房的一个行为习惯,到展会比比价,了解一下全市楼市行情,再享受展会推出多重优惠,方便快速又实惠,省时省心更省钱。展会不仅汇聚我市精品楼盘,还有外埠及海外置业投资项目,满足所有购房需求。不用东奔西走即可一展逛遍滨城楼市,集中对比选择心仪的楼盘。展会买房除享受政府奖励外,还能享受各参展项目推出比平日更高的专属优惠。组委会也全力打造购房福利,2016全年共累计为展会成交客户送出了总价值70万元的装修大奖和家居大奖。来自政府、开发商、组委会的三重购房优惠切实为老百姓在房交会买房带来了更多的福利。

◆楼盘集中 选房省事

春季房交会历来是各品牌房企展示形象,树立行业品牌的大好时机。每届展会都汇聚了市内四区、高新园区及金普新区、旅顺口区等地的主流楼盘,每逢春展更是新楼盘入市的不二选择。业内人士更有“楼盘没有到房交会上亮过相,就像结婚没有办仪式”的言论,房交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可见一斑。去年我市土地拍卖称得上是“好又多”,品牌房企纷纷摘得理想地块,预计2017年大连主城区有望推出众多实力品牌开发商的纯新盘。老百姓更是拭目以待,期待春交会上即能见到新面孔,增加更多购房选择。组委会也倾力打造“智能房展、创新楼盘”,引入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家居等,注入新楼盘为购房者们带来更多惊喜。

◆深化服务 无忧放心

春交会除汇聚好房,打造多重优惠外,在服务上将继续深化,进一步保障广大市民购房安全和展商的合法权益,实现展会无忧购房,营造绿色展场。组委会将严格审核参展项目资质,避免手续不齐全的问题楼盘参展。在房交会看到的都是真实有效房源,不用担心购买到问题楼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外,春展继续实行销售实名制,所有参展楼盘的销售人员均需佩戴组委会统一制作的实名证件进行现场销售,杜绝非法展示和宣传,提升参展效果,营造舒心的观展环境。

组委会还专门对百姓加强了购房指导,现场有权威智囊团免费答疑解惑,还有专业律师团队进驻提供法律援助,展后组织公益购房团到楼盘实地考察,让购房无忧成为现实。

2017年已经走来,充满生机的春天就在前方。房交会组委会在新的一年将开拓进取,全力做好展会组织筹备工作。宣传推广上开发新兴媒体扩大宣传;购房者组织上深入挖掘,展前通过大数据精准邀请、渠道地推活动广泛邀约;开发创新配套活动,力推做好增值服务。为开发商参展提供良好条件,为老百姓购房做好服务保障。让我们共同期待生机盎然的4月,世界博览广场盛放的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谱写新年我市房地产市场的活力,为平稳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