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3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大连:金州区国地税获评“百佳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7-01-05 15:25:42

来源: 新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91次浏览


日前,在2016年度国家税务总局评选的县级合作示范区中,大连市金州区国地税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百佳合作县级示范区”。金州区地税局副局长姜岩表示,荣誉归功于一年来大连金州区国地税在纳税服务、征收管理、税务稽查、信息共享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形成了工作合力。

实际上,早在2010年,金州区国地税就已经开启了合作的步伐,大连首个国地税联合办税基层站所—大魏家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在2010年就已挂牌成立,率先实现了一厅通办两家事的合作模式,让辖区内的纳税人先行踏上了便捷纳税服务的快行道。2015年国家税务总局吹响国地税通力合作的号角,金州区国地税合作更是好招频出,联合推进“银税互动”,帮助6户优质企业获得贷款4300余万元,解决就业人数380人;联合组建招商引资税务专家服务团队为辖区内的重点税源企业、招商意向型企业以及创业中小型企业提供定制服务,累计为总局定点联系企业金广建设、红星美凯龙、创业咖啡等10余户纳税人提供了专业政策辅导,赢得纳税人的信赖与欢迎;联合开展特色宣传,为诚信纳税人提供定制服务,树立了税务部门联合主动公开政务的典范。

顺应新税制改革,金州区国地税将进一步升级合作,着力创新品牌合作项目,积极推出更多有金州国地税特色的品牌产品,借力双方合作与经济新常态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