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2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大连沈阳等东北4城构建城市联动体系

发布时间: 2016-08-23 10:00:02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66次浏览


2016太阳岛论坛暨东北振兴论坛19-20日在哈尔滨举行。论坛结束后发布的宣言提出,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将完善市长年度会晤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构建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四个副省级城市联动体系。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发挥大连金普新区、哈尔滨新区、长春新区、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等载体作用,建立跨区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科技成果转化机制。

四城市将强化核心带动作用,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借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进经验,促进辽宁沿海经济带、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哈长城市群等协同发展,共同引领全面振兴。此外,还将打造区域公共服务、区域市场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以及对外开放经济共同体。

论坛由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发起,联合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四市政府共同主办。这是经济新常态背景下专门研究东北现象、分析东北问题、寻求东北突破的高层交流平台,来自国内外逾千名专家学者、政府和企业人士参会。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