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21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大连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9.6%

发布时间: 2016-07-25 10:22:25

来源: 大连新闻网-大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42次浏览


全市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355.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6%;商品房销售额326.6亿元,同比增长10.8%。其中,商品住宅增长6.9%,办公楼增长372.7%,商业营业用房增长43.7%,其他房屋增长11.8%。从地区分布来看,全市14个地区中有13个销售面积均超过上年同期。

上半年,我市完成建筑业总产值512.5亿元,同比增长7%。其中,特、一级资质企业完成产值252.5亿元,增长9.7%,拉动全市建筑业总产值增长4.7个百分点;二级资质企业完成产值145.4亿元,增长10.6%,拉动全市建筑业总产值增长2.9个百分点。我市在外省共完成建筑业产值48.6亿元,同比增长17.2%,增速较一季度提高31.7个百分点;建筑业产值外向度为9.5%,较一季度提高0.9个百分点。除青海省外,国内其他省份均有大连市建筑业企业承揽的工程,其中在12个省份上半年实现产值均超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个。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