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6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大连市二手房市场改善型客户环比增长3%

大连市二手房市场改善型客户环比增长3%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51:52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3次浏览


改善型客户稳步增长

上周二手房市场改善型客户出现稳定增长,一方面是由于目前大连的二手房市场趋于平稳,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波动,因此房主和客户对下半年市场的走势持着乐观的态度,同时大连的二手房价格也持续稳定,因此很多的改善型客户心态有所变化,陆续开始入市购房。

受到改善型客户增加的影响,上周成交的二手房中,70平方米以下小面积的成交占比也从上个月同期的44%减少到本月的41%。70平方米~90平方米和90平方米~120平方米面积区间的占比则从上月的46%增长到本月的48%。而120平方米以上的大面积二手房本月成交基本稳定,比上月增长了1%。

住房需求增长

2016年春节假期过后,二手房市场住房的交易开始活跃。由于每年9月正是新生入学的时间,很多家长在年初就会开始物色住房,所以每年的上半年住房客户都是二手房市场不可或缺的主力客户之一。

近两年,虽然住房的政策在不断调整,但从目前的市场反馈看,针对的需求并没有被弱化。好旺角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成交中,住房客户比大上周有超过15%的增幅,同时新增住房客户也有明显的增长。可以预见未来几个月,住房的成交仍将是大连二手房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 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