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拼团购房14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瑕疵多 业务员为卖房有时会瞎说

发布时间: 2016-05-04 09:30:3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09次浏览


“花800多万元买的两套带装修商品房,还是知名品牌,收房时竟发现多处明显瑕疵,整修过程也是拖拖拉拉、细心不够,而且二次验房不仅原来的毛病没有完全修复,还发现了多处新的瑕疵,到现在都无法正常入住。在协商补偿问题时,对方提出的回租价格和当初宣传时的价格相差甚远,对此,公司负责人竟说‘业务员为了卖房子有时会瞎说’,这也太拿消费者不当回事儿了吧!”日前,读者陆女士向本报反映购买“汤臣津湾一品”商品房后的遭遇,希望能得到开发商的真正重视,使纠纷能得到公平合理的解决。

陆女士介绍,她和丈夫长居国外,2014年3月份,她分别以丈夫和女儿的名义买了两套面积分别为153平方米和95平方米的“汤臣津湾一品”带装修商品房,开发商为天津津湾房产建设有限公司,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为2015年11月16日。“2015年10月31日,我们签收了来自开发商的书面收房通知,但因为多种原因,我们于今年1月10日才回国收房。当天,我来到售楼处,在交纳全年物业费、供热费等对方规定的相关费用后开始领钥匙验房。按理说,带装修房的标准应该是当时就能入住,可进屋后我们大吃一惊,地面大理石开裂破损、地板有明显划痕、石膏线断裂、壁纸脏污、踢脚板破损、木家具划痕,没怎么细看就找出了10余处瑕疵。对此,该公司随行人员逐一做了登记并表示会尽快整修,但没给出具体修复日期。当时我要求该公司对室内所有的装修内容做详细检查,希望下一次我回国时能一次性验收通过,对我的要求对方表示同意。之后,该公司确有专门人员负责跟我联络,每当修复工作有进展都会与我沟通。3月底,我接到通知,整体修复工作已经完成,可以随时验房。今年4月8日,我和丈夫又专程回国,满以为这次能满意,但结果又一次让我们大失所望。”陆女士说,“查看后我们发现,不仅原有的瑕疵没有彻底消除,还被找出了多处新的瑕疵。当时承诺更换的脏污壁纸根本没有更换,打听后才得知没有备用的,墙边木地板的划痕仍在,还没来得及补漆。另外,厨房内一个电源开关盖板一碰就掉在地上,壁柜里一大块纤维薄板单摆浮搁挡在检查口的位置,这也太糊弄人了吧!”

之后,感觉受愚弄的陆女士开始与对方交涉,但一直没能得到满意的结果。“本应去年交房,可时至今日还不能正常入住,而且如此折腾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国内外反复奔波已造成经济损失。因此,我向对方提出了索赔。对我的遭遇,对方接待人员都表示理解,态度也能让人接受,但一直没给出实质性的处理意见。


为此,我找到了津湾房产建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该负责人提出了以回租我所购买房屋的方式对我进行补偿,但回租价格只有每月五六千元。当初购房时,该公司业务员明明说买房可以作为投资,该公司负责回租,回租价格保守说都在每月万元以上。没想到,当我据此提出质疑时,该负责人表示‘业务员为了卖房子有时会瞎说’。”

对于上述遭遇,陆女士表示:“当初购房,主要是看中了‘汤臣一品’品牌,我们可以接受它的高价格,同时我们还会对其产品质量有较高的期望值。号称每平方米8000元的带装修标准竟然是这个样子,整改工作又是如此不到位,我认为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记者调查

记者听取陆女士提供的录音资料发现,在陆女士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回租补偿方案进行电话沟通时,对于陆女士提出的价格方面的质疑,该负责人确有“业务员为了卖房子有时会瞎说,不应该轻信,应该由自己作出判断”的表示。

接到陆女士反映后,记者于13日下午来到坐落于津湾广场的“汤臣津湾一品”售楼处,采访了津湾房产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于陆女士反映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基本属实,同时承认该公司在前期装修施工及整修期间存在工作不够细致的问题。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陆女士一家所购房屋确实被发现有瑕疵,问题发生后,我们一直以积极的态度与陆女士沟通并积极投入整修工作。但是整修时段正处于春节前后,装修公司员工大都回老家过年,所以工期显得长了一些。另外,为了能得到陆女士及其家人的谅解,公司在交涉期间已作出了减免物业费、供热费并进行相应数额现金补偿的承诺,但对于这个承诺,陆女士一直未作表态。”对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有关‘业务员瞎说’的表态,该负责人认为:“我觉得之所以那么说,主要是话赶话造成的,初衷是尽量消减陆女士当时对我们的对立情绪。”

当天下午,在该公司工作人员和陆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涉事带装修房查看。观察发现,陆女士所指出的问题确实存在,其中由于施工粗心造成的多处划痕尤其明显,踢脚板多处发现黏合剂残留痕迹尚未清除。对于单摆浮搁的纤维薄板,现场装修公司负责人表示:“确实没做好,应该用小块的,并想法固定住。”随后,陆女士和开发商进行了协商,并且就今后问题的处理达成共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开发商一方负责尽早完成整修工作;对整修期间给陆女士一家带来的损失,双方进行友好协商。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